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武术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四届武术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杨光  来源:基础学院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7月11日至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武术协会协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的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武术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活动第十四界武术锦标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省近60所高校的近6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学院武术队队员在赛场上不畏强敌,沉着冷静,奋勇争先,相互鼓舞,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院武术队参加本次比赛本科甲组的赛程,经过激烈的比拼换来了喜人的捷报。在比赛中,斩获金、银、铜牌各一个,第四至第八名共十个,并喜获本科甲组女子团体第四名,本科甲组男女子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王杰、张皓焱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杨光、张广超、刘韬光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武术锦标赛是河南省大学生武术活动的最高赛事,通过本次比赛,队员们对自身水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深得体会到了团队精神与集体意识,在与对手的竞争中学习经验,提升自我,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的风采,受到了兄弟院校的肯定与赞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