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十大民办高校



作者:王晓枫 摄影:李世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5-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26日,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九届河南高等教育领军高校高峰论坛暨改革开放40年河南教育豫军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河南报业大厦举办,来自全省8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200多名嘉宾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受邀参加。论坛发布了“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豫军总评榜”并进行了表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被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十大民办高校”。


  本届论坛以“国际影响与改革创新”为主题,采用嘉宾对话的方式,共同探讨教育改革进程中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问题,搭建共赢合作平台,为我省高等教育质量的提高及转型创新发展建言献策,推进河南高校国际化进程及创新人才培养。论坛上,原省政府省长助理卢大伟、河南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肖建中等领导出席并在会上讲话,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十多所高校领导在会上发言,分享了本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教育工作中的创新理念和做法。


  据悉,本次活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通过全媒体形式,充分发挥多平台优势,利用微信互动、网络调查、报纸推广、客户端推送等多种传播手段,发起全媒体投票,推出改革开放40年来河南最具国际、国内影响力品牌高校,影响河南教育的有代表性的突出贡献人物,共同推动河南各高校的交流、合作与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