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子在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18-04-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学院学子荣获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艺术展演活动,充分展示近两年来河南省大学生艺术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营造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引导当代大学生建功中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成绩的取得不仅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更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和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 。



附件: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xls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