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红十字会荣获优秀志愿者组织奖



作者:王江霞  来源:医学分院  时间:2018-04-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8年4月18日下午,学院医学分院红十字会受邀参加开封市红十字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河南省红十字会会长戴柏华、理事长徐国文,开封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巴伟出席会议,各地区市红十字会代表参加会议。


  巴伟在会议上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分院红十字会的成立给予肯定。为表彰先进,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促进开封市红十字会的进一步发展,大会决定为学院医学分院红十字会颁发“优秀志愿者组织奖”。


  医学分院红十字会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各项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日常医疗及急救知识。先后在学校开展了救护员培训、防艾知识系列讲座等活动,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在郑开国际马拉松期间,医学分院红十字会组织选拔优秀的医疗志愿者,参与到郑开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学院举办的春季运动会中,医学分院红十字会组织了医疗小队,为学院运动健儿保驾护航。


  红十字会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2018年,医学分院红十字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点滴做起,将红十字会精神落到实处,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