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招聘会协调会



作者:李曼琳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4-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了保障2018年毕业生招聘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4月18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毕业生招聘会协调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开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科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招生就业部负责人竟永华详细介绍了招聘会工作方案。


  开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科科长高山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开封市人社局近年来高度重视高校大学生就业问题。他介绍了人社局对高校大学生就业的相关帮扶及支持政策,并谈到开封市人社局会积极配合民生学院做好2018年毕业生招聘会的相关工作。


  高如民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积极开展毕业生的就业培训及引导工作。针对2018年毕业生招聘会,高如民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招聘会的服务工作。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单位均是有实际用人需求的,服务好用人单位,要做好场地、人员配备、物资准备等各方面的服务工作。同时,要做好学院学生的服务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就业。二是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氛围,把握住招聘会这一契机,充分展示民生学院的形象,展示民生人的综合素质。三是确保安全。招聘会期间要确保饮食安全、校园内交通安全、人身财物安全。四是确保人员到位。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要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毕业班辅导员要积极组织带领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刘道衔代表学院感谢开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今年市人社局加大了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的发放力度,更好的帮助了学院学生的就业创业。他强调就业是高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力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学院的社会声誉,对学院招生工作的开展也有极大推进作用。2018年毕业生招聘会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要协调配合,积极承担责任,提前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招聘会顺利开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