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董茜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4-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9日下午,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学院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河南大学组织部张烁老师应邀担任主讲。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学院组宣部副部长李臻主持。


  张烁首先强调了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基层单位完成各项任务、促进单位全面建设的重要保证。各位党支部书记必须要严肃认真地开展党务工作,同时确保各种信息的真实性、保密性。接着,她向各位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全国党务系统的使用方法,着重说明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八个子系统中“党组织和单位信息管理”、“党员信息管理”和“组织关系转接”等板块的功能和使用,并对信息录入和接收功能的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强调在使用过程中务必要确保录入信息准确完整。


  本次集中培训学习内容丰富、务实管用,为学院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壁垒重要作用夯实了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