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教职工排球赛第四片区初赛在学院开赛



作者:李曼琳 王辰辰 摄影:王洋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3-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26日下午四点半,河南大学教职工排球赛第四片区初赛在学院排球场开赛。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段廷良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河南大学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工会七个活动片组的初赛,获得片组前两名的代表队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男、女各12支代表队经过分组单循环赛和同名次比赛,分别决出最终的男、女1—12名。其中第四片区初赛由民生学院承办。

  

  比赛开始,六个赛场同时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队员们发球,扣球,拦网动作敏捷,配合默契,引得观众频频叫好。整个赛场氛围热烈,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民生学院教职工女队为种子队,直接进入第二轮比赛;教职工男队经过激烈的比拼,首战告捷。

  

  本次比赛既是对国家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构建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响应,也为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加强不同单位和部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场外观看比赛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预祝学院教职工男排队、女排队斩获佳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