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新媒体平台获得多项全国性荣誉



作者:舒姣姣 李世鹏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3-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奖杯


获奖2



  3月8日至9日,以“智慧未来,无界连接”为主题的腾讯QQ智慧校园2017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召开。学院QQ校园号在本次活动中从全国千余所参选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17年度全国最具影响力校园号第八名”和“校园号最佳校园辩论奖”殊荣,学院融媒体中心负责老师王晓枫被评选为“2017年度模范指导老师”。


  学院QQ校园号于2016年6月正式开通投入使用,由学院组织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负责日常运营。此前,学院QQ校园号先后获得过“全国示范院校”和“全国运营团队建设示范院校”等荣誉。2017年度,学院QQ校园号影响力每月均居于全国本科院校排行榜前十名。此次评选再度获奖,是腾讯公司对学院新媒体工作的肯定,也是学院新媒体平台综合实力的证明。


  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成绩的取得与学院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支持密不可分,长期以来,学院领导及各部门、分院大力支持并关心学院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和发展。学院领导曾多次深入学院新媒体运营团队,了解学院新媒体发展状况,支持学院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发展,为学院新媒体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在日常运营过程中,学院融媒体中心始终坚持服务师生的宗旨,充分推进QQ校园号服务师生校友、宣传优秀文化的积极作用,提升学院新闻宣传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学院将会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加强校园网络新媒体平台建设,认真策划,努力创新,争取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校园文化产品,传播新思想,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时代。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