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2-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8年2月27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部全体成员、各分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工作人员、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孙丽娜就新学期课程安排、课表发放、成绩查询、补考安排、课程重修等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部部长方云录主持会议,他简要盘点了2017年开展的各项教学工作,在认真分析了2018年学院面临的新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教学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并就教学质量评价、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专业建设、毕业实践教学督查、学业预警运行、教研室建设等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王天仕对大家寒假期间和寒假前开展的考试成绩审核与登记、毕业论文抽检、教改项目鉴定与立项评审以及新学期开课筹备等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2017年各项教学工作可圈可点、成绩显著。他强调,一定安排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开局。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他勉励大家要按照国家对高等教育办学新要求和学院办学实际努力做好三点:一是教学管理要根据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平台建设等新的变化,开展有针对性和富有特色的各项工作;二是教学工作要主动适应学院长远发展需要,围绕学院发展规划谋划和开展工作;三是教学管理要有文化支撑,好的做法和经验需要及时总结和凝炼。他相信,在学院正确领导下,在大家协同努力下,学院的教学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