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4名教师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2-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学院有4名教师光荣入选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他们分别是:边吴丽、李俊、徐春光、朱利娟。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河南省教育厅为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积极推进“人才强校”工程,加快中青年教师的培养步伐,提高我省高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而决定实施的一项人才培养工作。“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每年选拔资助一次,以竞争选优、项目资助方式进行。河南省教育厅对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实行目标管理,考核合格者,将颁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证书。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对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采取各种措施鼓励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此,学院在政策和经费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遵循精选、重用、厚待的原则,采取项目支持、鼓励合作、奖优评先等配套措施,为青年教师立足实际、潜心研究、个人成长与发展提供了切实的条件保障,并取得了良好的培养效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