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星级社团暨社团风云人物颁奖典礼



作者:刘鑫 孟赛赛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17日,以“汇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首届星级社团暨社团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学院艺术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同志、学院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及社团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典礼。


    典礼首先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民生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两年来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两年来学院社团联合会和各个社团取得的成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向大会致辞,他说,两年来,学院社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涌现献出了以宋韵诗社、舞台话剧社为代表的一批精品、品牌社团。仅2013-2014年学年度,学院学生社团累计开展各类活动596次,内容涵盖理论学习、实践服务、文化艺术、学术科技等各个方面。社团活动的全面展开,不仅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更为学院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提供了有效载体和广阔平台。他饱含深情地寄语学生社团,一定要在学院团委的领导下,在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突出特色,不断扩大学生社团的影响力,为学院校园文化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秀社团代表宋韵诗社负责人王怀灿也作了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在社团工作中的成长和感悟。到场嘉宾分别为本年度社团风云人物、星级社团和新锐社团颁奖。舞蹈协会、八只手吉他协会、社交礼仪协会、集才表演协会、宋韵诗社、有狐汉服社等学生社团也为颁奖典礼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为大家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学院星级社团和社团风云人物的评选活动历时三个多月,经过优秀社团活动评展、星级社团投票、风云人物评选等六个环节,共评选出社团风云人物6人、三星级社团11个、四星级社团8个、五星级社团2个以及新锐社团1个。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社团管理的规范化,凝炼了社团活动的品牌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