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上午,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及商学分院赠书仪式在叶县县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共青团叶县县委书记王燕君,叶县蔬菜办副主任魏淑红、我院商学分院暑期社会实践代表团领队唐世锋老师等与会。    仪式上,王燕君对..."> 我院在平顶山市叶县设立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平顶山市叶县设立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作者:唐世锋 徐爱萍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8-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8月14日上午,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及商学分院赠书仪式在叶县县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共青团叶县县委书记王燕君,叶县蔬菜办副主任魏淑红、我院商学分院暑期社会实践代表团领队唐世锋老师等与会。


    仪式上,王燕君对我院师生到叶县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欢迎,对叶县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唐世锋老师感谢叶县团委、县蔬菜办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力支持,并邀请大家参加学院十周年院庆活动。


    在热烈掌声中,我院向叶县团委授予“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并向叶县团委和县蔬菜办赠送了《河南大学校史》,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