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召开近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白一淼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5-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5月9日,我院医学分院召开近期教学工作会议。河大药学院及我院相关领导出席,与会双方教务部门负责人、我院医学分院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河大药学院副院长李钦在会上就学生日常教学和实习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毛海涛在讲话中感谢河大药学院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他们认为,民生学院教学工作凭借河大优质教学资源,与河大教学保持同步,教育教学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2013年民生学院申报增加了4个新专业,其中包括药学专业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今后双方在教学方面联系将不断加强,必将进一步促进民生学院整体教学工作开展。


    河大药学院院长许启泰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在药学专业教学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我院药学专业浓厚的学风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作为母体学校的药学院,十分重视民生学院教学合作工作,今后一定会更加支持并做好有关工作,推进民生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