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团委举办“我的中国梦•民生十年”摄影绘画展



作者:李成超 吕娇楠  来源:未知  时间:2013-05-23  责任编辑:李凌皛

    十年民生,十年耕耘,梦想的力量一直支撑着所有的民生人。2013年5月22日上午,由学院团委主办“我的中国梦•十年民生”主题摄影绘画作品展览在民生校区校前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得到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经过前期的筛选评比,共有36幅摄影作品、10幅绘画作品在此次活动中被展出,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阐释了民生十年的发展。

 

    本次展览作品丰富多彩,形式各异,吸引许多师生驻足观看。展览作品围绕回顾民生十年的发展历程和畅想民生发展为主线记录每一个令人感动的记忆和瞬间。那定格在一瞬间的照片,折射出青春的色彩与激情,让观众得到视觉和心灵的双重冲击,感受到力量在笔尖和镜头前的绽放。张莹璐的摄影作品《落叶》,以小见大,展现出民生学院秋日美景;肖季青的摄影作品《涌》,以水的激涌象征民生十年的蓬勃发展;刘亚鹏的作品《我的太阳》,以太阳喻民生,以手托阳,表达出对民生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

 

    据悉,此次展览活动为期两天,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给我院学子创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