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领导到民生新校区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王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8-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8月28日下午,院领导李文山、魏剑、王文科、高如民、张耀华、段廷良在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学生餐厅、公寓各处,实地检查了2013年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


    院领导在检查了一号餐厅的物料准备情况与、防疫卫生状况等情况之后,视察了公寓楼内的各项新增的生活及学习设施。在认真检查了各项准备工作之后,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对于后勤中心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后勤中心利用暑假期间所进行的整修改造工作表示了认同,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精神,为学院各级学生创造了舒适惬意的学习生活环境。院领导对全体后勤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有条不紊的完成各项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