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3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作者:王清智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6-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目前,学院2013届2180名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毕业生文明离校是大学生在校期间的最后一个思想教育环节,是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奔赴人生新征途的起点;同时,也是对学院学生管理水平、培养成果和办学质量的集中检验。为使2013届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学院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适时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文明离校进展顺利。全体毕业生积极配合,自觉做到文明、安全离校,给自己和学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


    为做好2013 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学院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分配任务、落实责任,对毕业生毕业考试、毕业资格审核、毕业生档案、学历证书发放、毕业生离校安全文明教育、毕业典礼、离校手续办理等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各有关二级分院,尤其各专业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纪律管理工作,围绕毕业生感恩爱校教育、思想教育、诚信教育、安全教育等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效果显著的活动。在离校手续办理环节,学院强化以生为本,突出服务意识,简化程序,为给毕业生了提供热情、高效、便捷的服务,从而确保了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6月9日——11日,全体毕业生怀着对母校的丝丝眷恋,带着全体在校师生的浓浓祝福,奔赴祖国各地,开始迈向人生新的旅程。至此,我院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