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7-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7月3日下午,我院在民生校区后勤综合楼一楼会议厅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院领导李文山、魏剑、王文科、高如民、王建国、冯长银、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科主持。


    会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分院行政、教学秘书,分别汇报了本学期主要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下学期工作方向。


    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从本学期延续性工作、招生与就业、十年院庆的筹备、迎接教育部检查验收、民生校区基础建设、暑期安全稳定与防汛工作、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对2013年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魏剑在讲话中指出,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绩喜人,学院整体工作成效显著。魏书记分析了当前学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后,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增强工作主动性;要保持良好职业情操和奉献精神;要做好两件大事即十年院庆和迎接教育部验收;在严把质量关前提下,加快民生校区工程建设;切实落实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院长李文山在总结讲话中说,大家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总结了经验,提出了建议,讲出了困难和问题,院领导班子会认真研究、逐步解决。对今后工作,李院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有了信心才有未来,民生学院自建院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办学经验,是大家树立信心的源泉和根基。大家要以战略眼光,找准学院的发展定位和个人的工作定位,探索学院的发展方向及发展模式。二是要达成共识。要树立民生学院利益最大化的理念,要认识到办学双方、民生学院利益的三位一体,要达成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民生学院的根本利益的共识,民生学院才能发展得更远更稳。三是要维护团结。只有团结才会出形象、出干部、出成绩,团结是一种境界、风格、品行、能力和水平的体现,大家要发扬良好的作风,实现真正的团结。四是要规范办学。大家要以办大学的思维和国际化办学理念去规划学院及本单位的发展,推进学院规范办学,科学发展。五是要立足长远。制定所有制度、策略都要立足长远,要体现学院的发展方向、广大教职工生的主体性和主人翁意识。李院长最后表示,大家树立信心,共同努力,相信通过两三年的努力,一定会打造出一所初步成熟、具有现代大学特点的独立学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