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上午,我院商学分院暑期赴平顶山叶县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民生新校区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冯长银出席,学院团委、商学分院有关负责任人及实践团队师生一行13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建国..."> 我院商学分院暑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举行-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商学分院暑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唐世锋 徐爱萍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8-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8月12日上午,我院商学分院暑期赴平顶山叶县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民生新校区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冯长银出席,学院团委、商学分院有关负责任人及实践团队师生一行13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建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暑假社会实践是大学生锻炼、提高社会认知能力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在校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社会,丰富社会经验,学习相关知识。冯长银希望同学们要以谦和的态度与人相处交流,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要认真对待社会实践,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参加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勇敢尝试、团结合作,圆满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