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喜迎2015级优秀学子



作者:张卫洁 赛安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彩旗飘扬,欢乐涌动。9月2日至3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内外焕然一新,幸福的欢声笑语、悠扬的音乐旋律拥满了学院的各个角落,伴随着一趟趟迎新车辆的来来往往,伴随着一个个志愿者的忙碌身影,伴随着老师们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怀揣美好梦想、意气风发迈向大学新生活的我院2015级近4000名莘莘学子,幸福的步入学院大门,成为了学院的新主人,从这里开启他们人生的新篇章。

 

    在我院文化广场迎新接待处,“新生活、新起点、师生共创辉煌”巨幅画面格外醒目,各分院接待站的创意设计吸人眼目,“绿色通道”的服务洋溢着关怀的温暖,工商银行、联通公司、广播站、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各项迎新服务也无微不至,一位位新生和新生家长们脸上挂满了满意和幸福,一声声的感谢和赞扬在大家之间回荡、传播。

 

    为迎接2015级新同学,学院在8月22日上午便召开迎新工作会议,领导们反复叮嘱,职能部门周密安排,参与工作师生详细计划,各个细节一一落实,目的是为新同学们创造良好的氛围,创建家的温暖。9月1日上午,学院领导又特意来到我院各个迎新站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嘱托大家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2015级新同学的到来,也牵挂着办学双方领导们的心。9月2日上午,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王国庆先后来到学院,现场视察迎新工作,慰问辛勤工作的师生,热情地与学生及家长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及家长的意见建议,把双方领导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了学院的每一位师生及新生家长。

 

    学院领导李文山、魏剑、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等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或亲自工作,及时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他们多次深入学生宿舍、餐厅等地,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情况,征求意见,解决问题。

 

    各分院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及要求,认真召开会议布置工作。在迎新过程中,大家满含感情,辛勤工作,热情耐心地解答新生及家长的疑问,最大限度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和服务。简洁高效的入学流程、师生们的热情接待,让新生和家长满怀感激和称赞。

 

    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安排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等工作,有计划地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开启人生的新征程。真诚祝愿2015级新同学能与老师们一道,在新的征程上发奋努力,不懈追求,取得成功人生。

 

    近年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依托河南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雄厚的实力基础,以良好的办学质量和声誉,赢得了社会、家长和考生的普遍青睐。学院2015级新生非常优秀,文科同学们最低分高出分数45分,理科同学们高出分数线50分以上的达90%以上。优秀的新生们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整个校园更加增添了勃勃生机!同学们,让我们一道,满载梦想,扬帆起航,共创新的辉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