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作者:杨俊彩 莫少卿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27日上午,由学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在新校区校园文化广场隆重开幕。学院团委书记孙建杰、学院社联主席团、各兄弟学院社联代表及学院32个社团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炫风武协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中拉开序幕,跆拳道、武术、双节棍轮番上阵,瞬间引爆全场。泛泛琴音,悠悠吟咏,由微电影协会与宋韵诗社联袂演绎的民乐朗诵《金蛇狂舞》、《惜遇》将现场观众带入了小桥流水、如诗如画的境界中。由礼仪协会倾力奉献的《爱的华尔兹》,则以炽热的情感、华美的服装、优雅的舞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幽默生动的话剧《恋爱的犀牛》、惟妙惟肖的模仿秀《英文模范秀》、古色古香的汉服秀《琵琶语》等节目也精彩纷呈,各具千秋,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社团文化节以“汇聚青春力量”为主题,各个社团将陆续开展征文、演讲、话剧、公益影片、专业研讨等形式的精彩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1月下旬,旨在展示社团风采,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校园文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