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3年迎新生工作协调会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8-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8月23日上午,我院在民生新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迎新生工作协调会。院领导魏剑、高如民、王建国、冯长银、王天仕、段廷良出席,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分院行政秘书等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主持。


    会上,在学工部负责人员汇报了2013年学院迎新生工作方案后,王建国对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对各部门分工进行了重点强调,提出了以学生为根本,以服务为中心,以热情、文明、安全、有序、认真细致为迎新工作的基本要求,要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空间,切实做到让学生、家长满意,展示学院良好形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院副院长冯长银、王天仕、段廷良就迎新生工作的不同方面、注意的细节问题及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作了阐述。


    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在讲话中强调,迎新工作是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展示学院水平与风采的关键环节。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热情服务,高效率工作;要认真服从要求,遵守纪律;要严格责任分工,落实首问负责制;要加强沟通协调,遇事不准推诿,不能扯皮;要紧紧抓住工作中的关键点,要时时注重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要以高水平的服务,迎接2013级新生来到民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院党委书记魏剑对今年迎新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本次迎新工作是对我们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一次重要检验,传递着我们的社会形象,关系着我们的声誉。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工作,顺利完成任务,让学生感到家的温暖,给家长留下美好的印象。二是要精心组织,明确分工。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根据本部门分工,认真谋划,科学安排,细致分工,明晰责任。要抓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要注意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充分发挥才智,群策群力,圆满完成本次任务。三是要全体动员,全力以赴。面对迎新工作这项重要任务,全院上下要作好宣传发动工作,把各方面的力量发动起来,合理调配,形成强有力的战斗团队,用我们有序的安排、热情的态度、文明的言行、高效率的服务手段,全力以赴,为这次检验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