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3级新生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9-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9月1日是我院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天,当日19时,学院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在学生工作部、各分院负责同志及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分组深入新生1号、4号公寓看望慰问2013级新生。


    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检查住宿安排情况,同已经入住的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来源,了解新生入学后的感受,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尽快融入“民生”这个大家庭,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新生活。学院领导的关怀与勉励使同学们信心百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学院领导的叮嘱和期待,在新的起跑线上奋力拼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