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张官兴、梁爽走进“民生大讲堂”



作者:高岚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1月7日下午,河南兴盾物业服务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党委书记、中国创企发展联盟主席张官兴,河南新世纪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互生公司90晋级使者、玖零股份首席企业家落地导师、河南90企业家落地同学会常务副会长梁爽应学院邀请,走进学院 “民生大讲堂”,作了主题为“网络时代的90后应该如何适应社会”的报告。


    张官兴先生在与学生的亲切互动中开始了报告会。报告会以为解答学生提出的十个问题为基础,以“毕业后的理想”、“成功的素质”为话题慢慢展开。张官兴先生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帮助同学们制定正确的大学规划,引导渴望创业的同学们修缮自身。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具备坚持、大胆、创新、自信的素质,从成功企业家的经历中汲取到成功的经验。


    梁爽结合张官兴先生的报告,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发展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报告会在热烈互动的氛围下进行,企业家们真挚的话语和建议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李文山院长代表学院向张官兴先生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为民生学院客座教授。王天仕副院长主持了报告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