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张国梁、段廷良带队赴郑州兄弟院校考察工作



作者:李嶅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几年来,学院发展步伐加快,教职工队伍规模不断扩大、教学条件不断改进,新校区建设日臻完善。学院的发展建设也面临着新的任务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本着交流沟通、学习借鉴的目的,2013年11月13日至14日,副院长张国梁、段廷良组织带领学院人力资源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有关人员,先后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就机构设置、人事制度改革、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考察,受到了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每到一地,都深入到所在院校的图书馆、食堂、实验室、网络中心机房等处,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并与兄弟院校举行座谈,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度学习交流。此次考察,我们从兄弟院校那里汲取到了很好的成功经验,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的友谊,为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