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筹备开展十年院庆系列活动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9-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9月8日,民生学院迎来十周年华诞。10年前的这个日子,民生学院迎来了第一届5个专业的近200名学子,开启了学院办学之路。建院十周年之际,为总结经验,展示成就,凝聚力量,规划未来,民生学院正在筹备开展修建院史馆、拍摄学院影视专题片、制作宣传画册、启动民生大讲堂、举行学生文艺汇演、组织学生开展征文、书画、摄影、歌咏、演讲比赛活动等一系列工作,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民生学院成长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致敬,向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领导、前辈致敬,向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默默耕耘的无私奉献者致敬。同时,民生学院将诚挚邀请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届时莅临指导并给予大力支持。

 

    建院以来,民生学院师生共同努力,顽强拼搏,坚定地迈着快速前进的铿锵步伐。特别是2009年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共同举办民生学院以来,学院掀开了快速发展的新篇章。如今的民生学院,在校生14000余人,本科专业从办学初的5个发展到现今的45个,能满足在校生1.5万人的多功能生态化、园林化、数字化校园已投入使用。学院声誉广播,先后荣获“全国最具活力和影响力10强独立学院”、“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全国先进独立学院”、“河南考生心目中最理想的高校”等荣誉称号。学院现为全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等,成为中原大地上一颗耀眼的教育新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