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新校区报告厅举办了第一届“放飞梦想”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主任肖勇强..."> 我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张雯航 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0-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新校区报告厅举办了第一届“放飞梦想”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主任肖勇强主持。


    学工部主任王清智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就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周的背景、目的、意义,结合学院实际作了阐述。教师代表朱丽娟和11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代表于李洋先后发言,表达了认真开展、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决心。

 
    王建国代表学院对此次活动表示祝贺与肯定,他指出,要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出发,充分认识高校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提高心理素质为基准,全面分析和把握当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开拓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积极拓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途径。

 

    最后,王文科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王瑶老师为同学们作了“追逐梦想、随心而动”讲座。王老师分别从大学生心理辅导视角、大学生常见心理压力和热点问题以及大学生辅导与减压方法三方面,分析和阐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宣传周期间,学院将通过开展知识讲座、主题班会、展板宣传、心理健康普查等活动,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超越自我;引导学生了解心理知识,预防心理疾病,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