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会议对领导班子进行考核



作者:院党宣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2月26日下午,在学院新校区艺术楼多功能报告厅,学院召开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2013年的工作进行考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河南大学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魏剑主持。


    院长李文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领导集体工作进行述职。《述职报告》指出,2013年,学院紧紧抓住10年院庆这一重要契机,认真总结学院10年办学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办学理念,提出了形成共识、维护团结、规范办学、立足长远的整体要求,理清了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内部管理、注重内涵发展、突出办学特色、推进国际化办学的建设发展思路。一年来,教学的中心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办学质量稳步提升;思想政治和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色;机制体制改革不断深化,整体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办学空间不断拓展;校园文化建设得到加强,文化软实力不断增强。《述职报告》最后表示,学院领导集体将满怀对学院发展和全体师生的高度责任感,开拓进取,不懈拼搏,努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与会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每个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后,院党委书记魏剑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年末岁尾,正是学院各项工作最忙碌、最关键的时期,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三风”建设工作,确保学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要提高警惕,切实抓好包括人身安全、财物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建筑安全和政治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院上下和谐稳定,平安幸福;要认真总结过去的工作,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为我们工作再上台阶打好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