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喜获佳绩



作者:王世伟 张曼丽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0-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30日,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大赛河南赛区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孟帅强、姚世豪、高尚、詹威威、王良辰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两项,苏玉玺、张学辉等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一项,实现了学院在该项赛事上零的突破。


    此次竞赛河南省共有近50所高校1300余人参赛,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学院教务部、团委与河南大学创新实验室紧密配合、精心组织,不仅专门为学生准备条件完善的机房训练,更安排业务老师对学生进行培训指导。经过暑期培训,初评、复测、笔试的层层选拔,最终从学院电子信息、自动化、测控、通信等专业共选拔出3组7名同学参加河南省决赛。全体参赛队员经过4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和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据悉,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主办,是目前我国电子产业领域举办时间最长、实施范围最广、参赛学生最多、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基础学科竞赛之一。此次荣誉的取得展现了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效果,有力提升了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学生探索新知识、新领域的积极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