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领导对部分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履职谈话



作者:学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几年,学院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在这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人才。按照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公平、公正、择优、民主集中的原则,学院选任了一批同志担任中层领导职务。2013年10月31日下午,学院领导对部分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履职谈话。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科、副院长张国梁出席了会议。


    李文山在谈话中强调,适应学院快速前进的步伐,机构的科学设置与人才的大力选拔任用,是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大事。在过去的工作中,大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次能够得到任用,是各自认真努力的结果,体现了学院 “有为才能有位,有位大展才华”的用人导向;同志们今后要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既要成为本部门工作的行家里手,又要站在全院的角度思考问题、处理问题,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成为学院事业建设发展的好助手、好参谋;同志们要站在大局上把握好“形成共识、维护团结、规范办学、立足长远”的指导思想,充分利用报业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河南大学的百年办学经验,按教育规律办事,把民生学院十年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发扬光大,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魏剑对大家提出了“两转变三提高”的要求。两转变是指角色和观念的转变。他要求大家要尽快转变观念,根据新的工作、新的任务、新的定位,快速转变自己的角色,及时地、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三提高”是指提高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提高廉洁意识。他要求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责任意识,具备综合能力,把“精”与“多”作为我们不断学习进步的目标,做到“责随职走,心随责走”;学院的特点要求我们要努力学习各类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和工作能力,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在未来的竞争中吸引更多、更好的生源;我们要提高廉洁意识,在面对问题、行使权力的时候做到习近平主席要求的“慎始”、“慎独”、“慎微”,不能有丝毫的含糊、松懈,争作廉洁自律的模范。


    王文科对新任学院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对大家提出了“转化角色、强化责任、提升能力、立足奉献”的希望和要求,并勉励大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力求新担当,争取新作为。


    张国梁嘱托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清晰的思路努力开展工作。


    新任职同志纷纷表达了对组织信任的感谢和未来做好工作的决心。他们一致认为,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鼓足了干劲,民生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