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领导朱丽萍一行来我院视察工作



作者:张靖悦 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1月21日下午,开封市正市级干部朱丽萍带领开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院视察工作。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段廷良,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视察的过程中,市领导一行对学生餐厅进行了重点巡视。朱丽萍指出,食品卫生安全关系着全院师生的生命健康,严格管控学院食品卫生安全是学院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在详细了解了我院餐厅卫生安全工作情况后,她对我院这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工作更加细致,制度更加健全,成绩再上新台阶。


    李文山对朱丽萍一行莅临民生学院视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学院一贯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管控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划分清晰,制度要求严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管理,更新设备,强化服务,确保为师生提供质优物美、安全可靠、服务优异的餐饮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