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刘鑫 孟赛赛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14日下午,学院在4103教室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院团委书记孙建杰、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院31个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向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社团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社联主席刘鑫、孟赛赛分别从不同方面对2013——2014学年社联工作进行了规划。各社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社团发展情况、纳新情况以及近期的活动计划。大家还就未来一年社团发展情况和未来的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积极组织会员进行常规活动,扩大社团影响力,以创新的姿态促进社团发展,使社团更具活力。


    孙建杰老师表示,学院社联自成立以来,虽然时间尚短,但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学院将会尽快健全和完善社团和社团活动的评价体系。他也希望各学生社团负责人要提高对学生社团的认知;社团活动要有效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参与度,争创品牌社团;学生社团要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能仅仅局限在社团内部,要开阔视野,加强沟通,实现学院发展、社团建设和个人能力的全面提高。


    会议对学院各社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学生社团必将在校园文化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