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举行第九届跳绳大赛



作者:赵若含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8日下午,我院学生会举行第九届跳绳大赛。本次跳绳比赛分为单人跳、单人挽花跳、双人跳、多人跳、多人接力跳五个项目,学院各个专业踊跃参赛,是历年来比赛规模最大的一次。院团委书记孙建杰等老师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比赛融趣味性、群体性于一体,既能使同学们的身体得到锻炼,又为大学生活增添乐趣。经过激烈角逐,12级英语2班荣获多人跳一等奖,12级英语4班荣获接力跳一等奖,12级药学专业学生荣获个人跳一等奖,12级工商管理1班学生刘婷、李咪咪荣获双人跳一等奖,13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冯花利荣获挽花跳一等奖。12级药学专业、12级英语3班荣获最佳组织奖,13级会计2班、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荣获精神文明奖,13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12级工商管理专业荣获道德风尚奖。


    “这次比赛不仅让我重温了中学时代的运动项目,更是让我真正意义上认识了本班同学,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参赛获奖选手乔玉婷这样表达自己的参赛感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