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后勤中心组织学院伙委会成员实地参观供应商生产基地



作者:周荣超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2月11日、12日,学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安排院伙委会成员赴开封市水稻乡八斗农业蔬菜生产基地、开封市双鱼馒头厂,实地参观考察了我院餐厅的蔬菜和馒头供应生产基地。


    八斗农业蔬菜基地位于开封市郊区,自然条件和生态环境良好,该基地是省“无公害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开封市“菜篮子”工程建设重点片区。走在基地内宽阔的道路上,放眼望去,两千多亩的蔬菜基地甚是壮观。同学们走进时令蔬菜菜地,走进返季节蔬菜种植大棚,详细观察了蔬菜的种植与生长情况。在双鱼馒头厂,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了馒头的生产控制程序和销售网络。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十分感慨,想不到我们每天吃的饭菜要经过这么严格的检验检疫程序,学院真正把学生的利益放在了首位。

    
    学院领导一贯重视食品安全,严格把关,全力为同学们提供放心菜、放心米、放心面、放心油。每年一次的供应商招标,餐厅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与完善,常规管理和检查,设置投诉意见箱及时化解和处理各种纠纷等等,充分发挥伙委会成员的桥梁沟通作用,都是后勤中心正在实施的提升服务质量,实现师生满意的具体措施。本次考察只是伙委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后勤中心会多邀请师生进行类似活动,以更加透明、更加直接的方式与师生交流互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