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开展第二届教职工冬季越野赛



作者:王闪 吕新龙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2月19日下午,我院第二届教职工冬季越野赛在学院新校区招生就业大厅东门口拉开序幕。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宋菊芳等亲临现场为参赛教职工鼓劲助威。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主持活动仪式。


    朱恒宽对民生学院教职工冬季越野赛的开展表示祝贺。他指出,民生学院建院十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与民生学院广大教职工的齐心协力和不懈奋斗密切相关。他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发展的眼光参与学院的改革发展.与建设。冬季长跑比赛是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展现风貌的一个良好平台,他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通过比赛增强参与体育运动的意识,强身健体,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动力源泉。


    院长李文山宣布比赛开始后,校工会领导与学院教职工一起参与了比赛。虽然时值冬日,天气严寒,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不断传来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院党委书记魏剑宣布了获得男、女参赛队各自前十名的教职工名单,院领导一起为获奖教职工颁发了奖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