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党委召开二届一次全会



作者:曹海涛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2月18日下午,民生学院第二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魏剑同志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同志为常务副书记,王建国同志为副书记。通过了民生学院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王文科同志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纪委书记、刘雪东同志为副书记的选举结果。


    学院二届党委一次全会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分工:李国民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国梁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顾建敏同志担任统战委员。


    魏剑书记提出,学院新一届党委要牢记使命,不辜负办学双方领导和广大师生党员的期望和重托;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个人修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力争做好三个模范,即干事创业的模范、团结和谐的模范和廉洁自律的模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