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教职工春季跳绳比赛



作者:王晓枫 张雯航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3-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3月13日下午,民生学院新校区文化广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由我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跳绳比赛正在热烈的气氛中激烈进行。学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小组接力和个人单跳两部分。学院8个工会小组分别组成一支代表队参赛,比赛现场场面沸腾,教职工精神抖擞,踊跃参赛, 热烈的场面成为比赛场地上一道亮丽风景线。经过1个多小时激烈角逐,第7工会小组、第6工会小组、第1工会小组在接力赛中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其他代表队也以出色的团队协作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个人单跳比赛中,郭琳媛、吴金鸽、王珂三位老师分别获一、二、三等奖。院领导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代表队及个人颁发奖品。


    此次比赛是学院工会有计划地为广大教职工陶冶性情、强身健体进而为师德教风建设提供良好保障的一项举措,提高了教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意识、丰富了大家生活,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健身、快乐、健康的生活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