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举办汇报演出



作者:冯星硕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6月18日晚,我院艺术与传媒分院在民生学院艺术楼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we are young”为主题的201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冯长银、张国梁、王天仕等领导与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开场歌舞节目《show time》,以其华丽的舞台呈现和新颖的男女混搭形式震撼全场;《为你读诗》以中外精选诗歌故事为主线串联起多个年代的诗歌节目,同学们用扎实的语言基本功成功的体现了他们基础发声、语言表达等多方面的能力;《青春对话》融合古往今来的历史发展,将语言艺术和舞蹈艺术相结合,再加上古典美丽的舞台呈现,赢得场下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配音节目《配音秀》囊括了电视剧原声、体育节目解说、影视配音独白、译制片配音、广告配音等内容,充分展示了播音学子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也感染了现场的激烈气氛,可谓精彩纷呈;歌曲串烧节目将《失恋阵线联盟》、《喜欢你》等经典流行歌曲戏谑的演绎在舞台上,引爆了全场热点;《爱要大声说出来》、《梦想家》、《我们毕业了》三个短剧将晚会推向高潮,生动的再现了当代大学生遇到的现实及情感等问题,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追忆曾经的梦想,用展望未来的方式坚定了信念!整场晚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洋溢、朝气蓬勃、个性十足的风采,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友爱与敢于挑战自我的创新精神。

 

    演出最后,学院领导亲切地与参加演出的同学们一一握手,祝贺大家的汇报演出取得成功,对同学的精彩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同学们展示出来的扎实专业功底表示赞许。同学们含泪向老师们鞠躬致意,表达恩情。

 

    我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的汇报演出是本科专业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学习成果的全方位展示。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锻炼学生的个人能力,同时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