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举办“走出寝室,感受校园”趣味活动



作者:乔宇煊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创建温馨宿舍,打造魅力校园。2014年5月18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走出寝室,感受校园”趣味活动在民生学院新校区广场热烈举行。学院副院长段廷良、宣传部、学工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学院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上午8点30分,“走出寝室,感受校园”趣味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共分三项:袋鼠跳、三人两足、慢骑自行车,比赛在愉悦的气氛中有条不紊地展开着。其中,项目三人两足考验的是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参赛的同学喊着口号,步调一致,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段廷良也兴致勃勃地参与到趣味项目“袋鼠跳”中,他敏捷的步伐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次活动将开封市三城联创工作与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紧密结合起来,旨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感受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段廷良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趣味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出了属于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活动很有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