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开展“瓶”水“箱”逢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刘畅 王紫彤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五月十一日,随着志愿者从同学手里接过最后一袋塑料瓶,由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瓶”水“箱”逢爱心助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为方便同学们送交塑料瓶,志愿者们在寝室楼下设置收集摊位。活动现场,送瓶子的同学络绎不绝,纷纷将手中或大袋或小袋的瓶子交到志愿者手中,并且在活动条幅上留下自己的姓名。志愿者们将收来的瓶子集放一处,进行整理、分类。大二的张建同学将一袋瓶子交给志愿者后激动地说道:“青协做的活动很有意义,很有爱心,我们愿意为此尽自己的一份力!”在晚上七点整,志愿者们进入寝室楼逐一向每个寝室征收瓶子,敲开每一扇爱心之门,同学们在听了志愿者的介绍后,纷纷主动回自己宿舍拿出瓶子交给志愿者。随后,志愿者们有序进行收集、搬运、整理等,劳动成果十分可喜。


    此次废旧塑料瓶收集工作在蒲公英志愿者全体成员的积极组织和安排下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募集废品变卖款项,将捐给开封市雅歌聋儿语训中心,为小朋友们学习、生活尽一份绵薄之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