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8年河南省高校体协年会在学院成功召开



作者:高禛璐 李依帆  来源:基础学院  时间:2018-01-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1月12至13日,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体协分会主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高校体协年会”在学院举行。省高校体协主席林克明,省人大常委、省高校体协副主席王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长郭蔚蔚、副处长高翔,省学生体育总会秘书长崔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以及省内多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参加了本次年会。

1月13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高校体协年会在学院艺术楼报告厅举行。

李文山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民生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主要成就。李文山表示,承办此次年会,是省教育厅、省学生体育总会对学院的信任和鼓励,学院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体育事业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加蓬勃地发展。

河南省体育学生总会主席、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俞海洛发表讲话,强调应该提高体育参与意识,并提出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同时指出要加大对体育事业的支持,加强体育设施的建设,提高体育老师的职责意识,增强各级领导对体育事业的重视,积极倡导并参与体育活动,带动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在下午的总结讲话中对大家在2017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体育竞赛不仅仅是一种竞赛,更是一种文化活动,在体育竞赛过程中,人类文化与文明得以传承。高校体育工作面对的是全体学生,目的是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高校的体育工作要以体育竞赛为抓手,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健康素质。他还指出,高校体育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站在全省一盘棋的高度,支持和保障全省各类竞赛活动的正常开展。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就我省高校体育工作进行了沟通和相互交流,展望未来的发展趋势,对我省高校体育工作充满期待。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我省2018年高校体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必将推动我省高校体育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