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商学分院举办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报告会



作者:张宏杰 张雯航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4月10日下午,我院商学分院邀请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德定老师在学院新校区2106教室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商学分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刘德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对党的群众路线及其教育实践活动做了深刻的剖析。他论述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永葆党的强大生命力的必然要求,这是我们党对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又是广大群众的迫切需要,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刘老师对在座的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学习报告,商学分院的师生对党的群众路线和党的根本宗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引导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处处事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