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赴山西与部分独立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作者:方云录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4月17日至19日,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带领院党政办、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赴山西与部分独立学院进行了友好交流。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院长徐仲安等院领导对我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李文山院长表明了本次交流的内容和目的,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基本概况。


    徐仲安院长介绍了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管理体系、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迎接教育部规范验收工作进行了探讨,还就进一步加强多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2015年5月,全国独立学院常务理事会年会将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召开,双方领导就会议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协商。


    在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该院党委书记张立常一行热情接待了民生学院一行。双方就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友好交流,实地考察了教学、实验、实习等各种场馆。该学院完备、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成立于2001年3月,占地1000余亩,在校学生1.7万余人,教职工1198名,其中专职教师793名;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成立于2002年,占地1200余亩,现有专职教师829名,在校生1.6万余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