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张建、薛德星一行到学院视察工作



作者:李曼琳 张雯航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6月6日下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社长张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德星,集团办、经营办、大河酒店投资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民生学院视察工作。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段廷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张建一行查看了教学楼软硬件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现场考察了正在建设的运动场、图书馆、学生公寓等建筑工地。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向领导们认真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张建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百年之基,重在质量,各项工程建设在保障进度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质量,力争打造百年质量工程。领导们勉励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加快完善基础设施,不断优化校园环境,尽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现场考察后,领导们在学院新校区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李文山、魏剑等学院负责同志向张建等领导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面临的任务、困难、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集团领导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并希望民生学院在办学双方的大力支持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抢抓机遇,不懈进取,全面提升办学水平。


    张建指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高度重视合作办学,在与河南大学合作举办民生学院以来,强强联合结出了累累硕果。当前,学院新校区建设已初具规模,办学条件不断完善,生源质量与数量逐年上升,整体实力不断壮大,办学声誉显著提升,这是学院领导班子有力领导和全院教职工拼搏奋斗与无私奉献的结果。今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对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会给予更大的支持,对于学院的工作会给予更多的关注。他叮嘱同志们要注重学习,加强交流,认真总结,努力工作,不断开拓新境界,争取新作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