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期末教务工作会议



作者:丁智学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务工作会议。教务部有关人员、各分院教学秘书及课堂教学管理系统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天仕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会上,王春晓就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期末考试、学生评教、公共选修课评选、下学期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王天仕对大家前期整理统计毕业生信息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期末教务工作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学习好考试相关文件。要求各分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要组织教师、学生及相关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学院考试文件,让每一位教师了解监考职责,让每一位学生了解考试纪律。二是要组织好考务工作。要求教务部安排考务工作要周详,各分院落实考务工作要到位,确保每位监考教师和考生都能够明晰考试时间和考场,并且要做好考试突发事件预案。三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要求学院各单位要密切沟通与协作,紧密配合学院总体工作节奏。最后,王天仕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工作,要求各分院在考前务必开展好诚信守纪教育,严格在考试工作中做到有规必依、违规必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