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与多家企业签约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作者:李凌皛 张雯航 史亚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2月25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同志、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与会。开封安利达金属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设、河南沃隆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群山、天功新能源科技(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高英涛、河南弘亿实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殷铮、河南大河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嶅作为合作方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主持仪式。

 

院党委书记魏剑致辞,对企业界来宾表达了欢迎与感谢之情,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魏书记指出,来到民生学院开展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约的企业在快速发展取得成功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向民生学院伸出热情相助之手,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显示了一个成熟企业情系社会的光辉义举,显示了公司领导关爱、支持教育事业的深远眼光。学院一定会利用好这个平台,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学习,投身实践,锻炼成才。他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实践锻炼机会,潜心学习,加快提升学业水平,学有所成,贡献社会。

 

学院院长李文山代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分别与河南沃隆车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并向每个企业授了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牌匾。

 

学生代表朱若绮同学发言,表达了对企业和学院的感谢之情,并号召同学们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社会。

 

      孙建设代表企业讲话,表达了与民生学院成为好伙伴、好朋友的喜悦之情,并表示一定要把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这个平台建设好,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