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二号餐厅开业运营



作者:李凌皛 张靖悦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9-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9月2日上午11时,学院举行二号餐厅开业仪式。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出席,学院党政办、宣传、后勤等部门相关同志,餐饮公司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与会。仪式由王文科主持。


    李文山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入驻餐饮公司和餐饮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学院新餐厅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相信,这次入驻学院的郑州老兵、郑州育贤斋、济南泉润佰合三家餐饮公司一定能发挥好声誉好、质量高、服务优、实力强的优势,服务好学生,保证好质量,创造出佳绩。他希望后勤工作今后要再接再厉,坚定为学生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提高管理质量,狠抓食品安全和食品卫生,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节能降耗,挖潜增效,多听意见,努力使师生满意。


    餐饮公司代表也相继发言,他们表示,一定坚持一切以服务学生为出发点,做好餐饮后勤保障,把做良心饭、做安全卫生的饭、做物有所值、师生满意的饭作为公司不变的承诺。


    在欢快的旋律中,魏剑宣布二号餐厅开业。


    明亮整洁、装饰一新的民生学院二号餐厅总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营业面积3400平方米,可满足1200人次以上同时就餐。同时,一号餐厅3楼也在近期投入营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