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专项治理及民主评议行风工作会议



作者:方云录 李凌皛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9-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17日下午,在学院新校区后勤楼一楼会议室,我院召开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及民主评议行风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学院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分院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王文科主持。 

  
    院纪检监察室主任、纪委副书记刘雪东在会上通报了《河南省2014年民主评议学校行风考评细则》、《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4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实施办法》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开展教育领域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专项治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说明。


    王文科就做好专项治理工作和行风评议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他表示,开展损害广大师生和群众利益行为专项治理和行风评议工作,要求严、标准高,我们要突出抓好损害广大师生和群众利益的行为,要从校风建设、教风建设、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做好行风评议工作。他要求,全院各部门、各单位要采取多种方式,强化责任意识,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督查整改,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和群众的根本利益。


    魏剑对各项工作的安排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损害广大师生和群众利益行为专项治理和行风评议工作,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学院形象、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手段。我们一定要站在对事业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师生负责的高度,认真开展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学院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细致分工,明确重点工作及责任部门,构建责任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的工作体制,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三是要认真落实。全院各部门、各单位及全体人员,要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坚决纠正“四风”,克服纪律松弛现象,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及学院的各种规章制度,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积极进行整改,确保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