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丘医专客人来我院交流



作者:李曼琳 张雯航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7-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7月4日上午,商丘医专工会主席黄绍重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后勤工作。我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

   

    高如民对黄绍重一行来民生学院考察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后勤社会化改革整体状况、目前后勤运营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精细化管理方面所采取的新举措。他希望两校后勤之间在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互促互进。

 

    学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目前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的部门设置、人员配置、管理模式等。

 

    黄绍重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商丘医专后勤工作近年来在体制机制等方面改革的一些措施与成效。随后,宾主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会后,来宾们参观了我院学生餐厅、宿舍等设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