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作者:丁智学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8-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25日上午,学院在民生校区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教务部全体老师、各分院副院长、课堂教学管理系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会上,王春晓通报了暑期艺术专业评估筹备、计算机机房、多媒体教室建设等情况,并就新老学生报到、军训、开课时间节点等进行说明,重点对课程成绩查询、学生补缓考、课表编排、开课巡视、多媒体教学设备维护等开学前准备工作做出部署。

 

    王天仕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在暑期辛勤工作、取得明显成绩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就上学年教学工作作了简要回顾。他表示,一学年来,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有力领导下,经过大家的踏实工作,学院的教学工作成效显著,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教学改革研究取得新的成绩。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他提出要在保证日常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下,重点在专业课程建设、学籍管理等方面进行改革和研究,通过不断加强教学研究意识、学科研究意识、角色责任意识、科学人才观意识等,努力把握高等学校教学规律,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会议梳理了学院教学工作思路,明确了教学工作重点,指明了教学工作建设方向,为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