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组织被资助学生到敬老院送温暖



作者:李凌皛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9-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加强对被资助学生的感恩教育,9月21日上午,我院学工部组织2012级部分被资助对象到龙华颐养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天空中晴朗无云,志愿者们早早地在寝室楼下集合,在老师的带领下向老年公寓行进。到达老年公寓后,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展开了一系列精心准备的活动。他们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为老人捶背,还有几名志愿者唱起了红色革命歌曲,欢乐和谐的气氛令老人们十分欣喜。老人们与同学们倾心交流,向同学们讲述他们年轻时与家人的故事,仿佛过去那些情景又浮现在他们的脑海中。兴致浓时,一位老人还模仿起了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高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他语句铿锵,慷慨激昂。这位老人曾是一名劳动模范,他把自己的青春与热忱都奉献给了社会。


    一上午的时间转瞬即逝,老人们与志愿者其乐融融,仿佛一家人。他们虽然不会用华丽的辞藻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但表情中洋溢着幸福。志愿者活动得到了颐养园田书记和杨园长的支持与好评。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继承与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会感恩,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回报社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